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诗的定义

诗, 对我来说是一种创作.我爱写诗,爱它就像爱我的生命一样~
诗, 也可以是一种灵感的发挥,把你灵感的一切诠释出来~

在日常生活中,我也是个爱写诗的人.诗,带给我无穷的乐趣,所以爱上它早已是几年前的事了!
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写诗可能只属于文学修养很好的人才会做的事,可我不这么认为.
多么平凡的人都可以创造出一首美妙的诗!算了,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干吗?我只是要"发表"一下我最新创作的诗罢了! 诗名为: 因为我爱你


为我
因为爱你
所以想让你幸福
因为爱你
所以选择了放弃
因为爱你
也选择了逃避
因为爱你
所以让我在你身边默默地守护着你
这一切的一切
全都是因为...
我爱你

6 条评论:

Emilyemiiemuu Chan 说...

不错不错~就是肉麻了一点...不过,还不赖~

Eldora 说...

我无聊时也是会写诗呢...

蓝色森林的秘密 说...

你是写给雄宇看的么。。。还是联发。。。

√i√iãи 说...

Xin Yen:

aiyo...
我已经跟他们断绝了
任何关系liao~
警告你不要再乱乱讲话liao~
这句话也请你帮我转告宝庆跟梓翠!
ok?!

Unknown 说...

沒必要轉告,牙看到了~嘿~

Unknown 说...

果然jio你,是最好玩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