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

你是否还记得....

转眼间


从我们毕业到今天


又是一年了...


时间过得真快


听着当初的那首歌


看着当初的那张歌词


一切都没有变


不同的只是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感觉


岁月悄悄地过去


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拥有过的


友谊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,是你的生日...我还记得...之前,陪你过了六年的生日,今年的生日,没有我过得还习惯吗?过得还开心吗?


在今天这特别的日子里,老是想着你...在脑海中回荡的是我对你的思念...


至今,对你不能抹去的,是记忆


       不能压抑的,是离愁


       不能停止的,是思念...


在这个特别的日子,送给你我最真心的祝福...

诗琦,生日快乐!






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们永远是好朋友,对吗?没有我在的日子,有些不习惯吗?这段日子里...我才知到我完全忽略了你...就算说一百次'对不起'也弥补不了我犯下的错误...看了你的BLOG后,才知道你有多重视我们的友情...真的是好想哭...原谅我,好吗?原谅我之前对你的不理不采...虽然我们读不同的学校....但仍然保持联络...回忆起我们以前一起共度的日子...真想回到从前...我要说的...就只有这么多...只希望你原谅我...你是我今生今世最要好的朋友....祝我们:友谊永固!BEST FREN 4EV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