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❤ forэ√эr . friэйdship ❤

你还记得
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吗...



你还记得
我们一起许下的愿望吗...



你说
你要成为世界顶尖的服装设计师



我说
你一定可以的...



我们笑了笑
夜空下的星星见证我们的誓言...





还记得
你教我画了一幅画
我被老师称赞
现在
我还没跟你说声谢谢...



可是
已经来不及了....



六年级那年
你亲手毁掉我和你的合照



我不怪你
是我对不起你...
没能在你剩下的日子里
给你留下美好回忆



现在
我还留着我们的那张合照
你寄给我的信



还有
那幅只属于我们的画...



1 条评论:

Emilyemiiemuu Chan 说...

我想,我知道你说的是谁…
的确,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
就永远也无法再修补
即使她离开了,可是她永远与我们同在
我们一起有过的美好回忆
是值得回味的
毕竟,有遗憾才算是人生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