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考试后...

考试过后,在学校的日子总是很无聊.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我在一天八节课的时间里,过的很充实.不是看书,就是聊天.毫无意义的日子,就好像行尸走肉般...难道这些就是所谓的"考试后的欢乐时光" !?

考试前,拼了老命地读书死背,都读到变熊猫嘹~ 结果leh...成绩还不是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... 算了, 不谈成绩... 说说上次"绯闻事件"的续集好了!就在曾XX和沈XX的绯闻被爆出后,这件事可是在班上造成一阵很大的轰动呢!当一部电影的票房好的时候,戏里男女主角一定也跟着红嘛!对不对?所以咯~现在啊,人家曾XX可是红得很呢!身为她的好朋友的我,也占了不少光... (p/s 艺沁,你现在一定很想打我吧? )
haiz~人生苦短,不要放弃眼前的真爱呀~

在过两天,就放假了... haiz~时间过得好快,它不会为了等待而放弃自己的职责;往前走的时间,不会转弯或迴转...静静地流逝...放假过后,再也看不到初二(四)的死党了~ 好怀念今年的我们...在班游的时候,上课的时候,下课的时候,考试的时候,这些一点一滴的过去,在我脑海里,也在相机定格的瞬间...好高兴能够认识你们~谢谢你们的微笑与关怀...谢谢....



&Happy Holiday

3 条评论:

Emilyemiiemuu Chan 说...

我们本来就在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,哇咔咔~

拜托,你在得意什么啊?又不是我想红的,讲到好像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酱,明明就很尴尬好不好...什么叫明年就看不到他们了?你要去哪里哦?haiz,anyway,要放假了,还真是有点不舍得,不想要她离开...

√i√iãи 说...

天大的好消息!?
明明就是嘛,还否认...

不是明年看不见他们,是放假过后才看不见他们larh~
看都没有看好好来...真是的... [╯-╰]

诶!你讲的那个"她"到底是谁?
你重复两次嘹咯~谁会离开?

杉^_^ 说...

我想知道“她”是谁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