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无聊的下午

闷热的下午,
我待在家里,
坐在电脑前,
望着映幕发呆....

最近,不知怎么回事,老是望着某处发呆.
可能是这阵子心事太多了吧~
不是担心功课没做完,就是担心xxx又不理我了!

人生在世,真是有好多,好多事好让我们担心的!
haizzzzzzzz..............
看开一点吧,陈佳萱!人生有时也是很美好的~
这句话不知在我心里回荡多少遍了!

算了吧!
日子再无聊,再烦,我还是要过生活啊!

妈妈声音,
让我的思绪又回到了我的生活中....

3 条评论:

olivia chung 说...

who is that?

k3nn3th 说...

nice blog beeter than mine ^^ haha

Eldora 说...

自从你转校后
阿苏他们都很想你咧
尽量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些
酱就不会无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