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友情的第三者

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和“ 她”的关系渐渐疏远了。友情的花朵慢慢得枯萎,再也见不到往日欢笑的回忆.孤单的我默默地度过每一天~


孤单.....

朋友都说我不够浪漫,
在他们眼里我只是个傻瓜,
也许因为这样,
在我生命里不曾有过奇迹.


好想 要朋友的陪伴
好想 要朋友的安慰
好想 要朋友的关心
让我知道原来你们还在乎我~

最近我的心情有些失落,因为我唯一的朋友都不理我了.友情的第三者,介入了我和"她"的之间的友情.也许我应该默默地退出,可是我又觉得很不公平.haizzzzzzz.......这段友情就让它消逝吧!

1 条评论:

Emilyemiiemuu Chan 说...

那个“她”是指我吗?
如果是的话,我真的好抱歉
原本以为你会有自己的天地、朋友
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你
非常抱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