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All Izz Well ~ ★5+1颗星电影★

各位童鞋...请允许我在写这片文章之,先大喊一句.....
  宝莱坞,我爱你!!!!!
(不好意思,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帮她冷静下....)

这部戏, 是本人继《平民百万富翁》后的第二部又让我为之惊叹的宝莱坞电影-《三个白痴》。别总嘲笑印度人”阿三“,他们已经追上来了,无论经济还是科技。甚至是我们一贯认为只会跳舞唱歌的宝莱坞电影,若是你那么想的话,你就错了!
《平民百万富翁》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宝莱坞电影。在电影散场时,留在我脑海里的是那精彩电影里的深刻片段...这次,也不例外~




简介:2009年上映的《三个白痴》(3 Idiots)这部电影讲述着三个身家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,Farhan Raju 和 Ranchou 是皇家工程学院(ICE)的学生,三人在开学的第一天被安排在同一件寝室,三人结为好友。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,Ranchou是个非凡的学生,他不死记硬背,不求机械式的学习,并公然顶撞校长“病毒”,质疑他的教学方法,带给学生的只有压力和盲目的学习。他不仅鼓动Raju和 Farhan去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。还劝说校长的二女儿Pia,离开满眼铜臭的未婚夫Suhar。Ranchou的特立独行引起了模范学生“消音器”的不满,他约定十年后再与Ranchou一决高下,看谁的学习方式,能取得更好物质生活。在片末,故事的结局也出现了戏剧性的高潮。




帅哥:电影男主角Ranchou (Aamir Khan 饰)
天啊~是吴彦祖和黄秋生的混合体,帅到爆了啊!!! (不好意思,又有哪位好心人可以让她冷静下啊?) 喂~仔细看旁边的★‡åBoUt m3‡☆_ 里面有写明我是花痴hor~言归正传,影片的主演之一,也就是扮演天才少年的Aamir Khan,此时在印度正当红。他的加盟也是影片在当地票房大卖的主要原因。(看吧~帅哥就是如此!)还有...还有,当你知道他在演这部戏的年龄,可能会下巴落地哦~因为在接拍这部电影,在其中饰演活蹦乱跳的大学生时,他已经是45岁的“高龄”了!  o.O [OMG!]

经典对白:
  • 为什么一生下来父母就帮我们决定我们长大要做什么,从来没人问我们想做什么?
  • 爸爸,如果我是一个摄影师,我可能赚更少,车会更小,房子会更小,但我会幸福!
  • 如果Michael Jackson的爸爸逼他成为拳击手,拳王阿里的爸爸非要他去唱歌,想想后果会有多恐怖
  • 朋友就是给你一枚硬币,教你自己独立做出选择的那个人,而那个人就是你最大的财富。
  • 为什么那些太空人不要在太空上用铅笔,而要花几百万美金去造那把太空钢笔?
  • 生活就是一场竞争,从出生就是一场起跑点,要么竞争,要么就死。
  • 把激情转化为职业,你的人生会过得更美好。
  • 你的朋友不及格,你感觉很糟;可是你朋友得第一的时候,你会感觉更糟。 
  • 踢得好,长大踢足球好不好?哈哈,你想学什么就学什么!
  • All Is Well ! (一切皆好)


众多幽默、感人的情节有条理地交织着,编制了这一部欢笑与泪水的作品。
太多的共鸣,让我即使花上了几天,也忘不了它电影里的情节。
回韵袅袅,这是我所得到的...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。现在才comment...
你是花痴哈?

√i√iãи 说...

匿名>

哈哈...现在才回你~
是啊~~~XP
你是....